Gary最近一直大推的店,讓我很期待到底是如何美味,帶我來這裡吃看看囉~

 

首先它的位置與外觀真的有一些低調,在巷弄裡,

附近的停車場可以停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~走路過去有一點距離

店內位子不多,最好先提前預約,否則可能向隅~現場也可排隊等候

我們兩個是吃980的套餐

 

三鐵鐵板燒

店內有兩位師傅一起進行,鐵板燒圍起來大概十出頭數量的位置

這兩位鐵板燒師傅是年輕人,蠻幽默,會跟顧客互動聊天,但不會干擾到客人用餐

用餐當天鐵板燒位置都坐滿,店外有客人等候,是受到客人歡迎的一家店

三鐵鐵板燒

用餐的佈置

三鐵鐵板燒

調味料

芥末鹽與洋蔥

洋蔥配著牛排一起吃還不錯

 

三鐵鐵板燒

蒜烤麵包

普通了些,味道跟麵包硬度都還可以~

 

三鐵鐵板燒

櫻桃鴨蔬菜水果沙拉

中間的肉是煙燻櫻桃鴨~宜蘭來的櫻桃鴨

櫻桃鴨嫩嫩的還不錯吃

但我對那個柳橙類的東西有意見~水果的新鮮度(品質)算普通

至於整體上吃起來還ok~蔬菜水果的新鮮以及呈現出來的脆度還有待加強

 

三鐵鐵板燒

蘆筍干貝海膽鮭魚卵

老闆大手筆~鮭魚卵、干貝、海膽都是從日本過來的

鮭魚卵沒有腥臭味、而干貝吃起來卻沒有感動的感覺 (爵世鐵板燒的干貝大勝)

吃起來感覺其實沒有讓人覺得驚豔,對於它是日本過來的海鮮期待反而有點失望

好吃度 海膽>干貝=鮭魚卵

 

三鐵鐵板燒

菠菜鮭魚排 (推薦)

醬料內容有和風醬油風味加上炒洋蔥

鮭魚排煎得恰到好處,好吃的煎鮭魚料理 ~!!  好想知道秘訣在哪兒

沒有過硬、又嫩又香,很好吃!!  新鮮鮭魚的完美呈現

吃完一口鮭魚剛好配一口菠菜解油膩

輕沾醬料配鮭魚也不錯

 

三鐵鐵板燒

牛排  五分熟 (推薦)

半熟剛剛好,七分就有點過老了,

肉質很好,濃厚的牛肉奶香味也有口感嚼勁

就牛肉來說覺得很好吃!! 份量也很大方

但覺得蒜片可以再加強 ,蒜片喜愛程度,爵世鐵板燒>三鐵鐵板燒。

牛排的部分我比較喜歡三鐵,份量多、肉質更好,三鐵鐵板燒>爵士鐵板燒。

我自己是喜歡牛排配著洋蔥/蒜片/玫瑰鹽一起吃,但那裏沒有玫瑰鹽喔~

 

蒜味龍蝦  (推薦,但~膽小者注意)

三鐵鐵板燒

上圖是活生生的龍蝦,恩... 其實我很怕活生生的海鮮端到桌上再把牠們活生生煎死

對店家來說也許是個噱頭也許是讓客人知道說他們的料理新鮮實在~

雖然說我不是吃素的人,但是看到這種景象不是很喜歡說~...

(只好保持盡量平常心= =|||||  

我們還是回到食物主題)

三鐵鐵板燒

一部分拿來煮龍蝦蛤蠣湯,龍蝦的鮮甜晉升成主角

三鐵鐵板燒

另一部分則是佐蒜味青蔥~(另外也有原味/起司口味任你選),

吃起來肉質鮮甜,也有彈性,然後多汁

蒜味恰到好處,Gary點的起司龍蝦也很好吃

料理呈現出來的也是很美味的一道,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。

 

三鐵鐵板燒

韓式牛肉燉飯

結合了表面的鍋巴與牛肉燉飯~

每一口都是濃厚的牛肉香氣

別出心裁的一道料理

但我的胃開始飽了,不~~還有甜點阿

 

巧克力捲香草冰淇淋  (推薦)

三鐵鐵板燒

師傅的做法是先放油煎巧克力醬,再捲起來

三鐵鐵板燒

忘了拍冰淇淋。這一道好好吃喔~~

推薦吃法是冰淇淋抹在巧克力捲上,待溶化後一起入口

冰淇淋的味道跟巧克力竟然結合在一起,很棒耶!  吃了大半天才發現這個美味的吃法,哼Gary竟然沒跟我說啦~~厚

咬下去有融化熱熱的巧克力醬,但外皮是煎過、乾的,所以有對比的口感

外皮搭上香草冰淇淋融化的口感,很搭,不會感覺它是油油的、是煎過的

 

這一家用餐的經驗不錯,感覺食材有用心,

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捲香草冰淇淋

再來是菠菜鮭魚排=牛排=蒜味龍蝦

韓式牛肉燉飯也不錯

只是那個活生生的龍蝦有嚇到我了

也希望日後可以再訪,但不希望再看到可怕畫面><

總而言之是家好吃的鐵板燒,推薦給大家囉~

arrow
arrow

    yu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