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2/23

等超級久的拇指外翻開刀日終於來了,

早上睡得昏沈沈接到Gary 的電話,要準備去長庚了。什麼!一切真的要面對了(緊張),儘管之前預定可能是今天排住院。
 
真的是這天,心裏忐忑不安,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。  明明就有看過網路文章了,還是很挫,腦袋什麼都忘了
 
去醫院前去吃一下平時喜歡吃的餐廳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 
護士:三點前完成住院手續並到護理站報到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 
到醫院後辦住院手續、以及住院檢查(身高、體重、量血壓、抽血、腳趾X光、肺部X光),去復健大樓七樓報到。
 
第一天有點無聊,還好準備桌遊、書來打發時間,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晚餐是B1的「好好吃餛飩」,實際吃起來跟它的名字覺得被騙.....
 
但這裡的美食街目前沒有尋找到好吃的食物,比較喜歡的大概是摩斯漢堡了...
 
逛地下美食街,買了麵包餅乾飲料回病房,很滿足。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因為有Gary陪伴、又有桌遊玩、東西吃,說說笑笑度過了第一天,比較不會一直去想開刀的事,讓人覺得很放鬆。對的人在身邊,不用多,對比較重要。
 
護士:八點前洗澡,洗完澡穿病人服,不能穿內衣褲。十二點後不能喝水,晚點住院醫師會來,幫我帶上病人手環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 
再三確認,還真的不能穿內褲...  沒穿感覺怪怪的,洗完澡還是穿了內褲在裡頭。
 
九點時,住院醫師只是來問問有沒有什麼問題,他也不知道我的開刀順序跟開刀時間、手術費用。一切都看天安排了。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 
我: 明天我就要開刀了耶,是明天誒。(緊張)      Gary: 沒關係我會陪在你旁邊阿  
 
護士:在我腳趾上畫手術記號明天早上用肥皂清洗腳趾頭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 
晚班的護士發現這個是畫錯的
 
拇指外翻手術前一天
 
後來又重畫
 
因為喝水焦慮,十二點前有喝些水,半夜一直起床上廁所,害自己有睡不著,有點失眠了
 
隔壁床的病人因為今天才開完刀,不時地會傳來痛苦的叫聲,
 
加上又不是自己的床跟棉被,醫院的被子單薄,半夜越來越冷,很難睡...........
 
好想念家裡溫暖的大被!!!!!
 
應該帶自己家裡的棉被才對.....................無限殘念
 
 
約莫凌晨六點,隔壁床的開刀醫師看隔壁病床的情況。
 
隔壁床病人昨天開刀回就一直唉唉叫,有讓我更挫一點。  
 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..............
 
開骨頭的都會痛成這樣嗎
 
她是尾椎的手術,唉比較厲害。  我應該不會痛成這樣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fannie 的頭像
    yufannie

    Mia愛分享

    yu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